梦呓bot

用来记录自己的每一个梦。

记梦。螺旋圆舞曲尤文相关。

在苏拉还未狂化的几年前。因为不确定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,所以梦里的尤文大概是十六七岁。游手好闲的尤文无意到了远离凡瑟尔中心的偏僻村落,偶遇了平民家里的苏拉混血。(我没玩过境界线,不知道苏拉什么样子能不能生育,但梦里长得跟精灵似的,很漂亮。如果出了bug的话这里可以改改)和苏拉相依为命的是她的平民父亲。尤文试着敲了村民的门借宿,可是村落不但本身偏僻,人也少得诡异,除了这一家以外其他村民都紧闭门关,要么就是开了条小缝得知尤文来意后又狠狠关上,只有苏拉的父亲接受了他。尤文察觉了诡异,一时兴起决定找一找这恐慌气氛的来源。可是这里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苏拉一家对他也很友善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他甚至开始喜欢这里了,却也不得不离开赴下一个约会。

过了一段时间,返程的尤文再次回到了村落,尚未迈进人家就闻到了血腥味。一路走来这个村落尸横遍野,无一生还者。尤文慌忙跑到了苏拉的家,虚掩的门内是更重的腥臭,他屏住呼吸打开了门,客厅桌前坐着失去双手(是双手,不是双臂)的平民父亲,活泼的小姑娘苏拉已经不在了。父亲抬头看着他,面色苍白:“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贵族。你的穿着、谈吐,根本不像你说的那样,是个浪迹天涯的游子。”


“带我走吧,让我以凶手的身份为她做最后一件事。”


“我还从未到过凡瑟尔,那里是什么样?和“她”(苏拉的妈妈)向往的一样繁华美丽吗。”


“不要和任何人说起苏拉的事,这是我最后的请求。...她(混血苏拉)永远是我的孩子。”


就在尤文带走了父亲的时候,琉屹立不远处的高山上,冷漠注视着整个村落最后的活口离开。


最终父亲被判处绞刑,而尤文离开法堂的时候,琉迎面走来。这个时候琉应该在高塔学习魔法才对,哪怕这件轰动凡瑟尔的案件再骇人听闻,也不会动容她变强的心,让她放下学习时间回来才对。琉告诉尤文罪魁祸首是苏拉,并且警告了尤文什么。(这里记不太清了,手游里苏拉黑化和巴伐伦卡家好像有关系)

从此以后尤文意识到凭现在的自己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才开始专注少女的裙摆,成为游走在花街和堡垒高墙放浪公子。并在两三年后的十九岁诞礼上,坐上了萨坎家的一家之主的。

而这样的尤文,还是会经常跑去琉所在的螺旋顶尖,明面上是不走心的追求琉的裙摆和戏谑琉的学生,可到底是为了什么,就只有他们二人清楚了。


————

想写出来,但是只能记得这样的大概...话说尤文x琉真的很好吃啊,帮学生挑胸衣差点被火球术烧什么的...TT


评论

热度(7)